米娅安

写故事本就是一件善良的事情

《前任》(ABOwink)

 


又名尹柯的套路或者邬童的艰难人生,男默女泪

假的ABO假的带球

凯千组友情客串强势刷脸避免被组织遗忘

不可以上升



——————————————



我不觉得
我们现在是可以
这么随便聊天的关系


当尹柯面无表情地把这句话吐出来的时候,邬童感觉自己身体里每一寸都透露这溃败的因子。


尹柯总有一股子傲气,是一种在A系社会里,作为一个Omega在面对自己的前任Alpha的时候,也不曾放下的傲气。这让邬童喜欢的不得了,更让邬童恼火地不得了。


「邬童,你没有必须要生气的立场。」

「谁说我生气了!」邬童非常讨厌这种被看透的感觉。

「你一生气信息素就不可抑制地扩散。」

「…」

「而且芝士蛋糕味对敌人并没有多大的威慑力。」

喔SHIT。


不过,话虽然是嘴硬这么说了,但来自于Alpha天然的信息素压制,尹柯还是感受到了一丝吃力,旁边王俊凯看在眼里,不动声色地把尹柯往后拉了拉,护在自己的安全范围内,顺手释放出一点信息素与面前的邬童抗衡。


这可真是要气死邬童了。

 
「你给我让开!」邬童伸手就想把尹柯从王俊凯身后捞出来,却被王俊凯反手擒住手腕,不得动弹。

「尹柯说了他的事不用你管,你听不见吗。」王俊凯倒是冷静,控制住炸毛的邬童。







王俊凯是今天这场对峙的起源。

邬童跟尹柯认识三年,好了两年,睡了无数次,邬童从未永久标记过尹柯,至今分手三个月。



以前尹柯总问邬童,你为什么不标记我。

邬童扬扬嘴角说,在结婚之前,我都想把你当成一朵纯洁的白莲花供着,标记什么的,太俗气了。

尹柯抬手就是一拳揍上脸,白莲花你大爷。

邬童嘿嘿嘿地笑,说希望在拿到一纸婚书之后,能给尹柯一种仪式感。

尹柯也笑,说实话邬童不是心思细腻的人,但能这样想,已经很让人感动了。

邬童再笑,露出尖尖的小虎牙,那新婚之夜肯定可带劲了,哥雄风一展,柯柯就要给我生大胖小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尹柯不笑了。又是一抬手,就呼上了邬童的天灵盖。

 

所以邬童在酒店门口看见尹柯被另一个Alpha搂着走出来的时候,一股火苗噌地就从脊椎骨窜到了头发丝儿。

他的白莲花身上有别人的信息素味道。

很浓的那种。

邬童瞪着眼看着他们走过来的时候,又使劲感受了一下。

是睡过的那种浓。

 

「他是谁!」邬童并不客气,上来就拦住两人的去路,盯着尹柯的眼睛发问。

「你好,我叫王俊凯。」搂着尹柯的男人伸出手,作态十分绅士。

「尹柯,我在问你,他是谁。」邬童的眼神已经开始带着几分凌厉了。

「昨晚酒吧认识的。」尹柯并不躲闪,生生对上邬童的目光,回答得理直气壮。

 

童童觉得面前的是个假柯柯。

王俊凯你把老子的纯洁的小莲花还给我。

 

「尹柯你现在这么随便吗!」

尹柯你要清楚,不管你承不承认,Omega本就处于社会弱势,你可以玩你可以跟别人谈恋爱可是你不可以不小心,万一他图谋不轨永久标记了你,那你上哪儿哭去。

你对我来讲多珍贵,不可以受了别人的欺负。

邬童觉得委屈,但是邬童不会表现出委屈,他在心里百转千回的都是好话,都是把担心放大了到无限大的关心,说出来就成了挑衅。

 

尹柯脸一冷,慢慢道出。

「我不觉得我们现在是可以这么随便聊天的关系。」







此刻邬童的手腕还擒在王俊凯手中,高中生对峙成年人,邬童明显觉得有点力不从心。

王俊凯见状放开他,换回邬童又是狠狠一瞪。

 

「尹柯你跟我走。」邬童又要去牵尹柯。

王俊凯转头看了尹柯一眼,尹柯没有摇头,微笑着对王俊凯说了句你先走吧。

 

邬童身体里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得寸进尺,趁着尹柯还没反应过来之前把他拉到自己身边。

尹柯又感受到了空气中趾高气扬的芝士蛋糕味。

 

「还看什么!我好看吗!好了我知道我好看!还不快走你个土霸!」

在邬童听到王俊凯名字的第一秒钟就想这么损他了,邬童打心眼里觉得这名字听起来就很有钱,但是挡不住听起来的市中心土霸感。

「我土你妈个…」

还没等王俊凯回怼的话说完,邬童拉着尹柯转身就跑。







尹柯体力不如邬童,跑了几步就气喘吁吁,在箱子边拉了一把邬童,就靠墙懒懒站着休息。

渗出的微微几滴汗珠顺着尹柯下颚线滑下来,滑到松开扣子衬衫边的胸前,邬童口干舌燥,扑过去就啃上了尹柯精致的锁骨。

 

「邬童…你…流氓!」

邬童把尹柯扑腾的手反扣在头顶的墙上,流氓就流氓吧,他现在只想让自己的信息素浓一点,再浓一点,覆盖掉尹柯身上所有别人的气息。

 

从锁骨一路往上吻到触感熟悉的唇珠的时候,邬童觉得自己躁动得不得了,尹柯的双颊已经变得潮红,不论人设多么高冷,逃不过天然的生理反应。

 

尹柯想问你干嘛亲我,邬童你凭什么亲我。

咱俩可是前任。

只是嘴唇被堵得死,邬童的吻总让他连换气都需要抢秒。

 

显然邬童现在什么话都听不进去,他一只手把尹柯整个人箍在怀里压在小巷子的墙边,另一只手将尹柯的双手扣在头顶。

之后王俊凯在听见尹柯对他描述邬童的残暴行为时,王俊凯咂咂嘴说你们高中生现在都这么会玩,早知道画面这么旖旎我一定跟在你们后边儿偷拍。

 

尹柯沉了口气下定决心,堵上自己后半生的幸福,抬腿就踹上了邬童的裆。

「…嗷!」邬童整个人痛到变形,尹柯挠了挠头,思考是不是对小小童下脚太重。

 

可是谁让它蠢蠢欲动顶到我了,正当防卫,合理合法。

柯柯马上给自己找了完美的台阶并且顺杆下了。

邬童看尹柯踹了自己之后转身就要走,气的眼珠子都快要掉出来了。

「尹柯你是不是有病!踹完人就跑啊!」

「不然等你踹回来吗。」

尹柯看着姿势怪异朝自己挪过来的邬童,突然有点想笑。







他想起自己跟邬童的第一次。

AO相爱天经地义,并且造物主给这两种性别赋予了奇妙的构造以至于结合起来流畅由自然。

如果不算邬童笨笨拙拙不带任何技巧,专注把尹柯当做食物啃和摇的话,还是相当愉悦的。

尹柯突然想逗逗他。

第二天白天从起床开始就扶着腰嗷嗷叫痛。

「邬童你个流氓肯定是你伤着我了!」

邬童就慌了,连忙给扶到沙发上说你你你你别动了你休息,早饭我去买午饭我来做吃完我洗碗。

尹柯咯咯咯的笑。

可是到了晚上尹柯生猛地翻上邬童的身的时候,邬童感觉不对劲了,眯着眼问。

「柯柯你不是腰难受吗,你不是痛吗,还这么主动,不合适吧。」

之后的事尹柯不想回忆了,反正下一天的早上是真的腰很痛。







「谁说要踹你啊谁多爱踹你似的…」

「邬童你为什么亲我,咱俩分手了都。」

冷不丁被问到这个,邬童一时也没想起来怎么回答。尹柯看了他两眼,抬腿就又要往前冲。

 

「诶诶诶别走啊尹柯你给我站住!」

邬童气急败坏,而尹柯竟然真的也就站住了,没回头,就背对着邬童站着。

「我就是受不了你跟别人在一起!你随随便便就找个人睡了我很担心你!你这么好看万一那个土霸起歹心呢!这个土霸倒下了还有千千万万个土霸扑上来!」

邬童顿了顿,觉得自己还没有说出重点。

尹柯没回头,依然站在那里也不动。

「我不乐意你身上有别人信息素的味道!尹柯我喜欢你!想要跟你结婚的那种喜欢就没变过!」

邬童上前从背后把尹柯捞到怀里,下巴搁在尹柯肩上,小声的说。

「柯柯我们回家吧。」






———————



尹柯摸着小腹跟易烊千玺谈起这件事的时候一脸奸诈。

「邬童就是太别扭了,你不放大招死活不会说软话哈哈哈哈哈哈。」千玺笑倒在沙发里,顺手指使了一下厨房忙活的土霸,让他把水果块儿切小一点。

尹柯得意地挑了一下眉毛。

邬童么,就没有他尹柯治不了的毛病。

「你俩就损吧。」王俊凯给他俩把水果搁在茶几上,到沙发上赖着千玺身边坐下。

「诶那会儿邬童就没过怀疑过你跟王俊凯一夜情的事儿?」

「怎么可能没问,头发都要炸起来了问我俩是不是睡了,然后两秒钟,还没等我回答呢,自己点头说一定是睡了。」

尹柯摇摇头,神色凝重地看了眼自己的肚子,默念着,孩子啊,你以后可千万别继承邬童这傻逼脑子。

 

「说起这个,尹柯你什么时候还我那一管子血。」王俊凯把脑袋彻底地靠在易烊千玺肩膀上瞪尹柯,易烊千玺打都打不掉的那种搁。

尹柯听着就乐了,下辈子吧哥。

 

所以事情是这样的,邬童和尹柯闹别扭,分手三个月,尹柯等邬童哄他无果,觉得幸福毕竟掌握在自己手上,必须主动出击。

吃准邬童誓死维护自己纯洁白莲花人设的死穴,找了易烊千玺的男朋友,逼着人家咬了自己一口,这就算了,还抽了人家一管子血,终于把王俊凯的信息素在自己身上变得看起来像睡过了的样子。

尹柯想起那天易烊千玺的电话,憋不住笑,那边千玺握着电话有气无力:柯柯啊王俊凯你用完没有啊,老子发情期到了啊喂…

邬童是每周六都要练棒球的,练棒球一定会途径那个酒店的。

完美。







「所以你们俩当时到底是为什么闹分手?」王俊凯歪着头问了一句,手也不闲着摸摸易烊千玺劲瘦的腹肌,舔舔嘴唇想着。

靠,哥马上就要让他们融化成肥肉,然后唰唰鼓起来。

「喔,那个啊。邬童扔了我花大价钱买回来的榴莲,我一怒之下就买了一箱。」

「???」

「然后让他跪在了榴莲上,然后他就离家出走了。」

王俊凯觉得,邬童可能是自己身边人生最坎坷的朋友了。






End.

——————————————

相信大家也看得出来,我一开始是想写一个认真的故事的(围笑

每句话都透露出尹柯式高冷的那种认真。

但我可能是被童童的中二影响到了,跑偏得猝不及防。

那就这样吧。

Let it go.

Anyway,不要催反撩,正在写(依然围笑





评论(27)

热度(135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